巴育政府实施“任期财政捆绑”

0

泰国中华网11月11日讯    巴育明确将就任期内政府财政预算进行绑定。

时间跨度超过3年的基建投资项目将不会在巴育时期实现。

总理府发言人汕仙透露称,针对外界对本届政府在财政支出和举债方面的顾虑,巴育总理已经做出明示。将任期内的财政预算绑定,以避免给新接任政府财政造成负担。

按此推算,政府极力推动的项目,必须在巴育3年任期期内预算中完成。这也意味着部分占用政府财政预算跨度较长的项目将无法在巴育任期内实现。但公共服务预算预算项目不受该条款限制。

另悉,内阁决定在对原国家改革小组委员会过去全部工作评估后,组建“改革新8组”,改革工作的重点将偏向国家公务机构有效管理方面。而这新的8个改革工作小组中去谁留谁则由各自下去讨论商议。

另外,还将与国家改革委员会进行沟通,就政府改革工作进展进行评估,以便国家改革不断深入。

总之,巴育总理不希望任期内拖欠下的债务推给下届政府承担。因此,明确表态实施财政任期捆绑。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