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男子好心救蟒蛇 反被咬伤

0

 

原标题:好心救蟒蛇 反被咬伤

【本报讯】春武里府直辖县10日发生蟒蛇伤人事故,一名男子骑车经过素坤逸路段时,发现一条蟒蛇盘旋在路中央,因担心蟒蛇被来往的车辆压伤,该男子出于善心就下车抓住蟒蛇,打算将蟒蛇放到路边安全地段,不料被蟒蛇死死缠住手臂长达半个小时,左手多处被咬伤,上演了真实版的农夫与蛇,所幸善堂人员及时救援。

昨天地区善堂人员接到求助电话,称在素坤逸路有人被蟒蛇缠住手臂,还被蟒蛇咬伤,善堂人员立即赶赴现场救援。善堂人员在现场看到,阿努蓬(45岁)的右臂被蟒蛇死死地缠住,左手拇指等多处被咬伤,鲜血不断往外流,善堂人员立即将缠在阿努蓬右臂上的蟒蛇解开,并将蟒蛇放生。

阿努蓬说,事发前,他正站在路边等双排车,随后就看到一条蟒蛇从路边草丛中爬出并盘旋在路中央,因担心其被来往的车辆压伤,出于好心就用手轻轻的将蟒蛇抓起,想要把蟒蛇放回草丛中,可能蟒蛇以为人类要伤害它,就用身体死死地缠住阿努蓬的右臂,还将他的左手咬伤。

来源:泰国世界日报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