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可泰烟火秀 21日隆重登场

0

 

原标题:素可泰烟火秀 21日隆重登场

【本报讯】今年水灯节,素可泰府与艺术厅、泰国旅游局将连手打造大型烟花秀,活动将于本月21-25日在素可泰历史公园举行。

每年水灯节,泰国各府都会举办特色的庆祝活动,而素可泰府水灯节最热闹的活动,当属在素可泰历史公园登场的灯光汇演和烟火秀。虽名气不及清迈府,但精彩程度可谓是不相上下。届时,除了放水灯祈福、一年一度的水灯小姐选美比赛等精彩活动,最令人期待的则是平常难得一见的声光剧表演,透过表演展示素可泰悠久历史,音乐、灯光配合表演者的曼妙舞蹈,实在是精彩。该活动至今已连续举办38年,今年的场面将比往年更加隆重热闹。

大型的烟火秀将为素可泰历史公园增添欢乐的节日气氛,当地还有一项特别的习俗,就是邀请参加活动的游客与民众,共同按照泰式礼仪品尝泰式美食,感受泰国美食文化,促进当地旅游发展。

来源:泰国世界日报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