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共和党将办第四场电视辩论 总统参选人斗法

0

美国共和党将办第四场电视辩论 总统参选人斗法

资料图:当地时间2015年8月6日,美国克利夫兰,2016共和党总统竞选人举行首场电视辩论。

美国共和党将办第四场电视辩论 总统参选人斗法

资料图:特朗普在辩论现场肢体语言丰富,非常抢镜。

美国共和党将办第四场电视辩论 总统参选人斗法

资料图:美国总统参选人卡森及其妻子。

中新网11月10日电 据美媒报道,美国共和党总统参选人第四场电视辩论将于11月10日在威斯康辛州密尔沃基剧场举行,由电视现场转播。

报道称,此次电视辩论将从美东时间晚9点开始,持续2个小时。这次辩论模式有所变化:参选人不再发表开场白,但他们可以有更多时间辩论。每个人每次最初回答问题时间为90秒,反驳时间为30秒。在辩论结束时,每个人可以发表简短总结性声明。

这场电视辩论的人选有所改变,由于没有达到2.5%的平均民调支持率,克里斯蒂和哈克比都被降级到晚7点开始的提前辩论;格拉厄姆和帕塔基则彻底退出辩论。

经过这些变动之后,主场辩论只剩下8名参选人。而为期一个小时的提前辩论则有四人参加:克里斯蒂、哈克比、金达尔和桑托勒姆。

据报道,决定谁能够参加此次电视辩论的是最近四次民调的平均支持率,包括福克斯 新闻、《华尔街日报》、《投资者商报》和奎尼皮亚可所进行的民调。只有平均支持率超过2.5%的人才有资格参加。参加提前辩论的人必须是至少一次民调支持率超过1%的参选人。

据报道,这次辩论将关注上次辩论的同样主题:就业、税收、经济总体健康和国际问题。

根据民调支持率,川普和卡森将站在中间。川普的右边将是卢比奥、杰布·布什和卡西奇;卡森的左边为克鲁兹、菲奥莉娜和保罗。

这场辩论共有3名主持人,福克斯财经电视网的2名主持人巴提洛摩(Maria Bartiromo)及卡乌托(Neil Cavuto)和《华尔街日报》总编辑贝克(Gerard Baker)。

由于卡森和特朗普的民调支持率领先,近期对卡森自传的调查更为密集。美媒此前披露卡森声称西点军校为他提供奖学金说法不真实,而此前他声称青少年时期试图扎伤一个朋友的事件似乎也是“创造”。

美媒称,即使主持人不就此进行询问,特朗普几乎肯定会就此向卡森发难。

共和党第五场辩论将于12月15日在拉斯维加斯举行,这将是共和党今年的最后一场辩论。民主党下场辩论将于11月14日在爱荷华州得梅因举行,主办单位是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 News)、KCCI-TV和《得梅因宪报》。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