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没有意义》:夫妻互换肉身 威猛警官变阴柔设计师

0

《爱没有意义》:夫妻互换肉身 威猛警官变阴柔设计师

hqdefault

首映日期:2015年10月29日

主演:Boy Pisanu Nimsakul、Namcha Chiranat Yusanon

剧情简介:

在一个静谧美好的夜晚,当一对夫妻正在享受鱼水之欢的时候,突然间,两人竟然灵魂出窍,互换肉身了!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奇妙有趣的故事呢?

男人味十足的警官Keng与前途无量的设计师Bim在“床战”时因造人之事意见不合,便在灵物前发生激烈的争吵。两人甚至挑衅称让对方试试过自己的生活,换位思考,这样才理解彼此的艰辛。

在争吵过后,两人尝试在床上沟通协调。

男方欲抢占先机造人,而女方则竭力反抗。这次夫妻之争发生了神奇的化学反应,让两人的灵魂阴差阳错地进入对方的身体,一场乱局由此展开……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