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最热卖的房源—千万以上豪宅

0

泰国中华网11月13日讯    AREA报告显示,曼谷和周边房市仍未出现泡沫。

新开盘项目较去年同期比减少,但价格更贵。房价越高反而卖的更好。

泰国地产信息研究和价格评估中心(AREA)董事兼主席索蓬发布了地产中期研究报告称,曼谷和周边房地产市场仍有各类开盘地产项目合计1634个,其中1185个项目在实际销售。累计房源48万8026套,约合1.64万亿铢。

截至目前仅有待售的房源约为17万8641套,约合6000亿铢。因此,房地产市场还不至于出现供应过剩的危机。

至于公寓项目,未来1-3年内城市电车沿线即将陆续上市的房源累计12万套左右。而这部分公寓的投资回报看,房产所有人年均汇报率在5%,而出租回报率为6%。两项合并年回报率在11%。

从户型结构看,曼谷和周边地区41.9%仍为公寓地产项目为主打。预计仍有7.4万套的潜在需求量。调查发现75%购房者为自住,另有25%用于出租或炒房。

他说,今年新开盘上市的楼盘较去年同期比出现减少。房源数量同比减少6%,但总价却增长了21%,合计总值高达4180亿铢。这个单位房源价格出现上涨有关,这也是泰国房地产市场首次出现类似的情况。

国内经济不景气,房地产总体表现不温不火。那哪类房源销售依然火呢?索蓬给出了答案,售价在千万铢以上的房源。有钱人仍有很强的购买力和消费能力。

至于房价在1-500万铢的房源则处在下行阶段,房源供给量还是价格都出现了下降。

总之,房地产对于富人和有钱人来说,越贵的房子越能激起其购买欲望。而低价房则受到中低收入者收入减少而市场相对冷清。但不管怎样,曼谷和周边地区地产仍未出现泡沫。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