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爆朋友圈的泰国白蛇素 为啥辣么火?

0

继泰国乳胶枕头、泰国燕窝、泰国宝石、妈妈牌方便面、泰国鼻通、泰国精油….等泰国特产刷屏朋友圈之后,泰国misso白蛇素越来越受钟爱泰国美颜品的妹子们青睐,白蛇素为啥这么火?(⊙_⊙)?

一起来了解泰国misso白蛇素六大主要提取物,或许能找到答案。ʅ(´◔౪◔)ʃ

主要提取物之一:

蛇毒

* Snake Serum:“蛇毒血清”,这是一种三胜肽颗粒,提取自蛇毒的“毒液”三胜肽是指两个以上的氨基酸,主要作用 缄维母细胞,激进胶原蛋白增生,可以活化肌肤,抗老化,补足脸上的细纹凹陷,让皮肤更加有弹性,有效延缓细纹产生,具有超强的抗氧化效果,祛斑,去黄十分见效,阻碍斑点、色素,黑色素的沉淀长成,对于痘印,斑痕,短分子氨基酸能完整穿透表皮角质层,到细胞基底深层次抵抗衰老,同时他的渗透力是普通面霜的数十倍,在1990年自伤口愈合组织中被分离出来,具有促进伤口愈合及增生功效。

 

主要提取物之二:

*Alpha arbutin :淡化皮肤黑点使之自然消失,消除皮肤暗沉以及日晒造成的皮肤伤害痕迹,均匀肤色使皮肤由内而外明亮焕发。

 Alpha arbutin

主要提取物之三:

*Eremanthus Erythropappus Branch/leaf Oil,Camellia Japonica Seed Oil,Oxalis Triangularis Oil :来自韩国高品质产品成份,提取锦葵花、胡椒薄荷叶、莲香报春花、香蜂花、斗蓬草、西洋蓍草、婆婆纳草本等天然精华,能有效抑制黑色素沉淀生成从而有效的减少雀斑、黑斑、暗沉。

 锦葵花

主要提取物之四:

*Dipeptide Diaminobutyroyl Benzylamide Diacetate : (Acetyl Hexapeptide-3) 现代最新抗衰老活性肽Anti-ageing peptide,促进纤维细胞 (Fibroblast cell )的生成,纤维细胞能有效的供给皮肤充足的胶原蛋白和弹力蛋白纤维,使皱痕变淡,并慢慢自然的消失,使皮肤紧致不松弛。此外还发展ADS (Active Delivery System)技术配方,将提取的浓缩元素,渗入皮肤的深层,滋润皮肤,有效锁水,收缩毛孔,呵护肌肤,让皮肤肌理更加纤细,明亮焕发。充足的胶原蛋白更能恢复皮肤内部构造,使皮肤饱满健康,柔嫩光滑而有弹性。

抗衰老

主要提取物之五:

*Aloe Barbadensis Leaf Extract  : 调整脆弱的皮肤,减轻皮肤刺激过敏症状,有效抵挡紫外线对皮肤的伤害,修复晒后肌肤,愈合皮肤细胞裂口,有效地减少皮肤发炎和刺激,并具有杀菌消炎效果,减少粉刺痤疮生成,皮肤平滑细腻。

Aloe Barbadensis Leaf Extract

主要提取物之六:

*Snail secretion filtrate : 采用韩国进口蜗牛粘液提取物,深层补充营养素,牢牢锁住皮肤的水份,促进皮肤胶原蛋白生成,有效预防面部皱纹,皮肤更加水嫩亮白。

Snail secretion filtrate

由内而外,留住青春!这么一看,还真想试试呐 !!(๑•̀ㅁ•́ฅ✧

 

Misso官网:http://www.misso-thai.com/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