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dech为父亲摆寿宴 Yaya出席

0

Nadech为父亲摆寿宴 Yaya出席

QQ截图20151116101741

泰国中华网1116日讯 泰国当红男星Nadech Kugimiya绝对是虔诚的佛教徒,最近,他携亲朋好友一起去缅甸拜佛,不仅穿纱笼裙,还抹木香粉,十分接地气。此外,Nadech承认绯闻女友Yaya近日有出席父亲寿宴。

Nadech称,由于《Image》杂志的工作人员要去缅甸拍摄,因此他请求一同前往,同行的还有他的母亲Kaew及其他亲朋好友。“去那边机会难得,很高兴能过去感受他们的文明。”

对于被粉丝评为“接地气的超级巨星”,Nadech表示:“我也想穿纱笼,而且还擦了木香粉。缅甸刚开国门不久,他们的文化开始发生变化,所以我想感受一下。缅甸的粉丝很欢迎我,挺开心的。居然还有人认识我哦,他们直接叫我Nadech呢,大部分都是年轻人和在旅游景点工作的人。他们记得《筑梦庄园》,还一直很详细地跟我讲剧情。”

由于Nadech去缅甸期间刚好碰上父亲的生日(11月2日),因此他在回国后再为父亲补摆寿宴,绯闻女友Yaya也应邀出席。“那天有Yaya,还有很多亲戚都来了。Ae哥后来也到了。父亲想要的礼物是全家团圆,而不是物质的东西。我跟父亲说爱他了。Yaya也想给父亲祝寿,我就请她来了,她没有买礼物”Nadech说。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