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企业积极转型 把握老年社会市场需求

0

泰国中华网11月17日讯    呼吁企业应对泰老年化社会挑战积极转型。未来四分之一的购买力将来自老年人。

泰工业院副主席乃震透露称,泰国已经步新加坡后尘逐步迈入老年人社会。而这也给泰国企业提出了新的挑战,如何在步入老年社会后保持企业稳步增长。

截至去年,全泰国年龄超过60周岁以上的老年人共计1001万4699人,约占全国总人口的15%。按照每年60万老年人口的增长比例,再过6年泰国老年人口比重将增至20%,而20年后,老年人口将提高至30%。

老年社会将会是泰国本土企业必须迎接的挑战,如何进行战略挑战以顺应社会和消费者结构改变给企业经验带来的新问题。因为,未来不久这些人将构成社会一股重要的购买力。占全国人口四分之一的老年人将对食品、健康、美容、家具以及使用简易的设计产品需求增加。

企业必须根据这部分消费者的需求变化而适应性调整,为这部分客户提供更专业化和人性化的服务。

此次研讨会,主要是希望各方将客户需求和企业经营业务以及企业创新等进行有机整合,以便更好的满足这部分消费者的未来需求。

总之,老年社会是每个国家和社会必须经历的一个艰难时期,企业必须尽快做好应对措施,才能在市场占有率方面保持优势和竞争力。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