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丰速运来泰国啦!

0

128441370_14478110400311n

  新华网北京11月18日电 在中国疯狂的双十一购物节之后,与跨境电商息息相关的泰国快递业务日前迎来了新的“生力军”。SN Express(泰中快运)作为顺丰速运泰国代理商,15日在泰国首都曼谷的泰中文化艺术交流中心举行揭牌仪式,标志着顺丰速运正式启动了中泰之间的快递业务。

128441370_14478110401271n

SN Express负责人、SINIC公司总经理曾春新在揭牌仪式上致辞说:“泰中两国之间经贸发展迅猛,目前大量货物通过海路运输。随着顺丰速运在泰国启动运营,提供了一种崭新的、高效率的物流渠道。相信SN Express能让顺丰这个中国快递品牌在泰国很快与DHL、UPS等国际品牌同台竞技,为泰中两国的电商、为客户提供实惠、可靠和便捷的海陆空快运服务。”

SN Express代理顺丰速运的泰国业务,专营泰国到中国大陆和港澳台地区、越南、马来西亚、新加坡、日本、韩国、美国、澳大利亚等的快递业务,将涵盖跨境快运业务、中泰跨境电商配送和泰国电商物流配送。

128441370_14478110402941n

据曾春新介绍,今年初,中国快递品牌顺丰速运来到泰国拓展业务,与SINIC公司成为战略合作伙伴,遂成立SN Express。10月初,SN Express已经在泰中文化艺术交流中心设点,开展了顺丰速运收件业务,并已同时开通了泰中陆运及海运货运服务。SN Express将于今年12月在曼谷增开10个收货点,2016年初将在普吉、清迈、芭堤雅、合艾等地设立多个收货点。

128441370_14478110404171n

曾春新说,SN Express在开业期间为客户提供优惠价格,从泰国快递到中国全国各地1.5公斤的货物收费均价为590泰铢(1元人民币约合5.6泰铢);若以陆运方式,从泰国曼谷快递到广东、广西和海南三省每公斤仅70泰铢,从曼谷快递到除以上三省外的其他中国大陆省份,每公斤80泰铢。他说,SN Express将在泰国为客户提供“中国式的快递”,“中国式的效率”。快递员可以上门收件,客户也可用中文填写收发信息。

128441370_14478110405361n

曾春新强调:“贸易发展物流先行,东盟共同体市场也在加速发展,乘着‘一带一路’的春风,顺丰速运将为推进中南半岛与中国的市场一体化作出应有贡献。”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