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界一致看好明年 认为将是一个投资年

0

泰国中华网11月18日讯    泰私营部门一致认为明年将是一个投资年。但企业必须做好全新准备以实现国家综合实力提升。

“2016年泰国经济展望—机遇、风险和泰国经济未来”研讨会上,来自泰国企业界人士一致认为,明年仍是值得投资的一年。特别是政府投资拉动,将对泰国房地产市场增长机遇持续动力。但对于地产企业而言则需要充分结合当前实际进行战略调整。

泰国商会副秘书长吉也持相同的观点,认为,明年仍有很多值得投资的项目,投资氛围很好。但希望政府公务改革也必须与经济投资相对应。必须提升公务效率和服务品质,简化相关程序。

泰国军人银行执行长汶塔则建议泰国企业主加快各自企业的升级过程,以便更好的应对未来将要面临的挑战和机遇。企业自身竞争力提升了,国家的竞争力也将会得到提升。如果泰国经济增速仍维持在6%一下,泰国将难以在短期内步入发达国家行列,仍将维持在中等收入国家之列。

因此,泰国未来5-10将是一个黄金期,能否实现突围将在与政府和企业的合作质量。

总之,明年在企业眼里仍是一个充满投资机遇的年份。希望各方做好投资准备。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