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onsen不信丈夫与Kwan被拍不雅视频

0

Woonsen不信丈夫与Kwan被拍不雅视频

QQ截图20151119094853

泰国中华网1119日讯 当泰国知名男演员Chakrit Yamnam与妻子Woonsen Wiritipa还沉浸在旅游德国的甜蜜中,就有黑手在网上大肆散播Chakrit与女演员Kwan Usamanee的不雅视频。Kwan立即声称欲报警严惩造谣者。Woonsen昨日表示不相信不雅视频,此外,她还回应“仙女帮”成员不喜欢Janie Tienphosuwan的男性密友Kueng Chalermchai,甚至拒绝参加其生日派对一事。

Woonsen表示:“去国外旅游是放松身心的,因为这一年工作实在是太忙了。我看到不雅视频后,就跟Chakrit哥说了,但没有在意。Chakrit哥也没有生气。根本不可能有这种事。因为他们两个压根没有什么联系。针对这件事,我很同情女方,我本来就不信是她。Kwan有去报警,但Chakrit哥不会想太多。Kwan没有跟我们联系。我觉得不是记者写的啦,应该是假冒网页,所以我不会计较。笔者还写道我要求离婚。我一头雾水,昨晚还好着呢,怎么会离婚呢。要是有更过分的,不管是新闻还是网页,只要是不实消息,而且给我们带来损失,让人忍无可忍的,我们都会提告。”

“有传我们这帮朋友不喜欢Kueng,所以不去生日趴。我跟Kueng哥没什么矛盾,Janie没有不开心,她有邀请我们,但我真的没空,她就说真可惜。还有人扯到我也跟Ja Nattawiranut很熟,这根本没联系,我能区分开来。我是很多人的朋友,大家都是成年人了,每个人都活在当下,没人有矛盾。Kueng哥人品好,最后还是得由我的朋友自己决定。”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