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多家舞厅公开售票演艳舞 观众多为中老年人

0

上海多家舞厅公开售票演艳舞 观众多为中老年人

上海电视台记者暗访视频截图,图为一名观众接受采访。

上海多家舞厅公开售票演艳舞 观众多为中老年人

上海电视台暗访视频截图,仓汇路418号里面的表演更为露骨。

媒体曝光后,上海松江区查处了多家专营色情表演的舞厅,其中一家舞厅的演出团队领队和演出场所法人已被警方刑事拘留,4名演员被处以14天的行政拘留并罚款500元。

上海松江区文化行政执法大队相关人士表示,由于该大队23名执法队员长相均被演艺厅人员熟知,上门取证难度较大。

媒体曝光:4个脱衣舞厅公开售票

据媒体报道,记者暗访了位于上海松江区九亭镇同利路133号的金汇娱乐广场。记者在三楼吧购买45元的门票后,进入到一个舞厅,台下坐着二三十名观众,台上六七个衣着暴露 、浓妆艳抹的女子随歌起舞,不一会,这些女子便脱下衣服,开始色情表演。

随后,记者来到松江区另一处位于泗泾古镇老街上的舞厅,里面也在进行着脱衣舞表演。一名观众告诉记者,这里下午、晚上各演一场,每场表演持续半个小时,大家都为了看女孩子脱光。

媒体报道称,一家位于松江区仓汇路418号的舞厅色情表演规模最大,表演也更为露骨,每场观众都有上百人,大部分是中老年人。一位工作人员说,前排位置需要提前预定,有的抢手位置甚至需要提前一周预订。

暗访第二天,记者又在松江区鼓楼公路586号的舞厅找到了前一天刚在仓汇路舞厅表演过的团队。团队领队透露,松江有好几个类似的色情表演团,会隔三差五到不同舞厅轮流演出。

媒体报道称,,松江的这四个舞厅都是公开售票,观众人数众多。上台表演的是固定团队,并已形成一定规模。据知情人透露说,这些舞厅有的已开设长达5年,短的也有1年。

如此公开的色情表演,当地相关部门是否知情?

在正进行色情表演的仓汇路418号舞厅,记者以市民身份打电话向松江区文化市场行政执法大队电话投诉。 电话挂断三分钟后,舞厅里就亮起了两排绿灯,正在进行色情表演的女子迅速跑回后台,等到再次上台时,她们都穿好了衣服。

又过了20分钟左右,文化执法人员和公安民警一起抵达现场。此时,台上女子正在表演歌舞,一切看起来都很平常。

随后,执法人员检查发现,该场所证照齐全,仅有一位表演者存在提供的身份证和现场演员不对应的情况。执法人员又调取了正对舞台的监控,并未发现色情表演的 监控录像。但根据记者的观察,监控视频有缺失现象。

相关部门:已刑拘演出场所法人代表

上海多家舞厅公开售票演艳舞 观众多为中老年人

上海电视台暗访视频截图,图为松江色情表演团。

媒体曝光后,11月17日14时,处于平日演出时间的仓汇路上的舞厅大门紧锁,不再营业。

上海松江警方透露,在被该舞厅被举报的当日下午,警方就已经将仓汇路的演出团队和演出场所的法人控制,其余被曝光的场所也都未再开门营业。据警方调查,演出团队领队和演出场所负责人收益为门票收入对半分,演员收入则在200元-300元一场。目前,演出团队领队和演出场所法人已经被刑事拘留,另外4名演员被处以14天的行政拘留并罚款500元。

“在某个时间段内,他们的演艺人员通过半裸或是全裸的形式,以描述性行为的挑逗动作,来引起观众的情绪,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构成淫秽表演的。对于经营场所的负责人包括歌舞团的负责人,现在审查下来,他主观上有雇佣、策划、包括场地提供,都是形成利益链条的。这一部分,我们现在正在进行调查。”松江公安分局治安支队民警透露。

上海松江区文化行政执法大队相关人士表示,经核对,仓汇路的演艺厅2015年就被查到过3次违规,但均未达到取缔标准。由于23名执法队员的长相均被演艺厅人员熟知,上门取证难度较大。

“只要走进门口,他就把所有的非法的东西关掉。如果进去以后按照我们的执法必须亮执法证,并且需要两人同行,这时候身份就暴露无疑了,你再想取证几乎就是不可能的事了。由于我们是行政执法单位,非常规的手段(暗拍)进行调查取证,不一定合法。” 上述人士称。

目前,松江区内有证表演场所共10家,相关部门已经要求演出单位将演出视频全部存档,如有删除视为非法。但媒体报道称,非法演出单位一般将非法表演安排在节目开头和最后,视频没有删除痕迹。

松江区文化行政执法大队表示,从11月17日起对演出场所展开为期2个月的集中整治,今后建立长效机制,与公安部门互通信息,提高技术手段,及时处置非法演出。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