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了,泰国也进入了冬季

0

11月了,泰国也进入了冬季,泰国属于热带季风气候,常年温度不下18℃,平均年降水量约1000毫米。

11月至次年2月,是泰国的冬季。所以11月的泰国便进入了冬季。虽然比起寒风刺骨大雪纷飞的北国来说,泰国的冬天根本就是火炉,但冬季终归是冬季,气候环境也会有变化。在冬季的泰国,有哪些变化,我们应注意些什么呢?

teu_55405012d39c7
1.冬季的泰国受较凉的东北季候风影响,早晚天气变凉,可准备薄外套、披肩;洗澡和夜间睡觉时注意别着凉。

2013111394325238

 

2.气候会比较干燥,要注意补水,保护皮肤~

推荐:近期比较火的泰国Misso白蛇素早晚霜

1

特色:保湿补水有效的保湿成分填充肌肤所需胶原蛋白,冬日寒风后肌肤仍然保持水润不紧绷。

2

3. 感受落叶之美。部分树木会少许落叶,发现的瞬间真的让人欣喜,因为在泰国特别是曼谷这真是很难得的,直观的感受到凉冬来临。

201504092104340718254_min

4.芒果糯米饭进入品尝佳期!!

IMG_9675

虽然泰国人几乎一年四季都有芒果吃,但据说这段时间的黄芒果是最好吃的,因此芒果糯米饭也会进入占领大街小巷的繁荣时期。

5.草莓来了~~

15846695154_79f3642a35_c

在泰国很难吃到草莓啊,因为草莓生长环境要求气温较低,所以冬季,可以吃到从清迈等泰北地区来的草莓。比较贵,但这种季节性很强的水果,总是很让人期待的!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