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mee大婚 富豪丈夫称女方家不收彩礼

0

Aimee大婚 富豪丈夫称女方家不收彩礼

QQ图片20151121232941

泰国中华网1121日讯 泰国女星Aimee Morakot今日与恋爱长跑10年的富豪男友Num Jirayut步入婚姻殿堂,女方已随夫姓。二人当天接受记者采访,不愿透露彩礼金额和钻戒大小。

新郎激动表示婚礼前夜兴奋到失眠。“在过去的10年里,我们没有山盟海誓,但我一直把她照顾得很好”新郎说。新娘表示:“他承诺会乖。我们认识很久了,双方家庭都很要好。”

谈及彼此让对方印象深刻的优点时,Num说:“她可爱、善良,从今天到场的朋友数量就可以看出来,好多啊。其它的都挺好的。” Aimee含泪说:“Num哥很好,什么都会,很体贴,很宠我,我相信他会是一个很好的一家之主,他很爱我。”

Aimee透露称自己想生孩子,但Num不愿意,因为Num觉得养育孩子很辛苦,但她表示不会勉强,一切顺其自然,若有孩子,希望是女儿。

通常,在泰国的婚礼上,都会晒出男方的彩礼,但在Aimee和Num的婚礼上却没有。对此,Num解释道:“我已经尽己所能准备好了,但爸妈说要把彩礼悉数退回给我们,只要保证照顾好Aimee就满足了。”对于钻戒的克拉数,Num也闭口不谈,称不想提及数字,希望妻子每天都戴着婚戒,而非买后收藏起来。Aimee说至今她还不知道钻戒是几克拉的。

记者问:“你们登记结婚了吗?”Aimee答道:“登记了,称呼改成‘夫人’了, 姓氏也改了。”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