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市民水灯消费支出全国最低

0

泰国中华网11月21日讯    研究表明,曼谷人水灯节节日消费全国最低。

某研究公司发布的2014年度水灯节市民节日消费行为调查报告,结果显示,水灯节期间节日消费最为活跃的区域主要在北部和南部。而相对于泰国经济和政治中心的曼谷则显得非常“脱节”,水灯节期间节日消费支出最少。

该调查结果还显示出,超过35%的国人会选在水灯节前日进行节日消费行为,得益于北部和南部等旅游热点区域游客消费支出拉动,水灯节期间购买“水灯”消费品的市民人数相对较多。

水灯耗材方面,最受消费者喜爱的水灯则主要以天然为主。其中,北部和南部以及东北部市面销售的产品超过50%都与水灯主题有关。曼谷市则是全国77个府中唯一一个喜欢用面包水灯庆祝水灯节获得的府,比重超过45%。

其他水灯产品方面,香蜡产品占比7%,水灯视频和音乐产品销售占0.4%。

总之,曼谷市民在水灯节期间消费购买力远补给其他区域。而面包水灯却是曼谷人水灯节期间最热买的产品。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