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塑料新出口市场—CLMV国家联盟

0

泰国中华网11月21日讯    CLMV国家联盟,泰塑料出口SME企业新机遇。

当前泰生产的塑料产品仍具有非常高的市场需求,客户群包括大、中、小各等级的都有。如CLMV国家联盟就对泰国产塑料制品具有很大的需求,特别是一些技术和生产加工工艺不高的产品和塑料产品。

CLMV国家联盟在塑料产品等方面的需求则主要以普通塑料产品、包装袋、家庭用品以及各种类似的应在其他方面的茶寮。

而泰国每年塑料出口位于前3甲的塑料制品非常为,塑料薄膜、塑料板、包装袋、塑料、办公塑料制品以及家具塑料制品。而出口市场来看,日本是泰国最大的塑料市户口四场,其次为美国和澳大利亚德国。

而过去5年来,泰国向CLMV国家联盟塑料出口能够保持在年均14%的速度。对于泰国塑料出口SME企业来说,将能够得到一下几方面的优势支持,分布为,1,CLMV国家联盟人对于泰国SME企业产品质量和公义手艺具有非常高的认识和信任。

2,泰国企业在化工等颜料供应方面具有忧思,泰国拥有非常完善的石化工业,原料供应方面具有本地化优势。3, 泰国在地域优势方面更具有优势,CLMV国家联盟几乎将泰国有边境接壤。

4,BOI正在研究对泰促投措施,同儿提升泰国企业的优势和竞争力。对于希望从事基础塑料产业的泰国新SME企业而言,在经济特区投资设厂将有助于降低成本,同时更好的针对目标出口市场提供更便捷的服务。

尽管泰国SME塑料企业将能够充分利用自身所具有的优势资源进行整合。但对于泰国SME企业而言,还必须警惕来自中国同类消费者的竞争。比如中国塑料产品,价格相对于泰国来说,非常具有价格优势,比泰国同类成本相对低。

总之,泰国塑料产品在CLMV国家联盟仍还有很多的机遇和时间。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