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截左肢防感染

0

Por截左肢防感染

img-53476

泰国中华网1123日讯 医院昨日发出泰国男演员Por Thrisadee Sahawong的第14份登革热病情报告,称其被截左肢,以防进一步感染。妻子Bow手写祝语“每一秒都在等你回来”,感人肺腑。

20日晚,Por因左脚感染,血压难以控制,因此必须截掉左脚脚踝以下部分,以防感染。21日,Por左侧胸腔再次出血,需动手术止血。

昨日,Por血压恢复正常,虹膜反应正常,肝肾功能衰竭,消化道出血减少,仍需服用升压药、抗生素等药物,并持续输液和输血。

目前Por身上已无登革热病毒,但仍需在CCU治疗登革热引起的一系列并发症。

最近,Por的妻子手写祈福语感动网友,“希望你能摆脱病魔,我和Mali每天都在等你,等你回来履行曾给我们许下的诺言。Por,我爱你,每一秒都在等你回来…Bow+Mali”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