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anwa与Green双双否认有地下情

0

ThanwaGreen双双否认有地下情

QQ截图20151124170000

泰国中华网1124日讯 自Thanwa Suriyajak与Green Ausadaporn首次合作电视剧《对手的心》后,便被剧迷们奉为新晋荧幕情侣。更有绯闻传出二人开展地下情。昨日,二人回应恋情口径一致,坚称只是朋友关系。

Thanwa说:“我很高兴大家把我们凑成一对。但我跟Green确实是同事关系。大家之所以撮合我们,可能是因为我们喜欢在片场拍照玩吧,而且他们入戏太深,就连演员都沉醉在角色里呢。但是打板声一响,就要抽离出来。可能因为年龄相仿,然后又能一起合作、交流,有时候收工后就会组队去吃饭,所以就熟络起来了。她是直肠子,我们很聊得来。但还要看关系会不会有发展。我在圈内也有女性朋友,只是跟Green和Cheer无话不谈。那时在片场眉骨和嘴巴受伤,发生得很突然,也很意外。但是片场的人都说可能因为我快到25岁了,所以要多做功德,小心行事。”

Green说:“在剧里,我们比较像冤家。但也有甜蜜的镜头,加上我们都是单身,所以大家都撮合我们。但没什么,我们年纪相仿,一起工作相当于认识一个朋友,熟起来后,玩起来就很自然的没有隔阂。但现在我想专注事业,感情的事要看时间。我没有封闭自己哦,但是跟每个人都是以朋友的身份交往,这种事得花时间互相了解。”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