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泰称:曼谷市民料为年末国内游带来400亿铢流动性

0

泰国中华网11月25日讯    曼谷人年末旅游计划,料为国内游市场带来400亿流动性。

开泰研究中心发布今年第四季度国内旅游趋势报告称,鉴于年末假期多和大长假的拉动,预计曼谷市民选择郊外旅游和返乡游将为今年年末国内旅游市场带来新的活力,料同比增长6.7%,同时还将为国内旅游市场带来400亿流动性,同比增长4%。

鉴于出口游市场收到国际安全局势的影响,各大旅游社和机构纷纷将国内旅游市场最为今年年末旅游主战场,纷纷推出更重优惠套餐和产品项目供消费者选择。相信今年国内游市场同业竞争将异常激烈。

而市场竞争也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实惠,除了可供选择的产品多样化外,服务也将更加人性化。在国内经济增长放缓的情况下,家庭消费支出越趋收紧的今年,谁赢的了更多的 客户,就意味着有个好年过。

开泰研究中心称,通过对国人年末旅游消费支出行为调查后发现,近70.6%消费者都有外郊旅游的行程计划。不管是拜访远方亲戚,还是自驾车走街串巷。受访者都表示,将利用年末大小长假之际,与家人外出旅游放松心情。而旅游首选仍以国内为主。

总之,今年年末出口游遇冷的情况下,相信国内游市场将会异常兴旺。而曼谷市民的旅游趋势将成为国内游兴旺与否的风向标。料今年年末期间,曼谷市民将为国内游市场带来近400亿铢旅游流动性。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