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rd:骂我可以 别骂我妈

0

Yard:骂我可以 别骂我妈

QQ截图20151125095445

泰国中华网1125日讯 自从泰国性感女星Yard-Yardthip与知名歌手、演员Tono Pakin传绯闻后,二人的一举一动就备受关注。最近,Tono随口说暗恋名花有主的人是否有错,不少人认为Tono是在暗指Yard。Yard日前受访称不知Tono有意说谁,另强调,网友可以骂她,只求别提“妈”。

Yard说:“我跟Tono现在还有联系。我从一开始就说了,我们认识,但还没有发展。我们没有往恋人的方向交往,只是先认识,都是圈内人,不会有问题的。我没有关注是否会发展关系,像现在这样就好了。我们很少聊天,很久才打声招呼。感情是私生活,能说的我会说的。已经有其他人跟我聊和支持我了,等时机成熟,我会公布的。”

谈及Tono随口说“暗恋名花有主的人是个错吗”,Yard表示:“我不知道啊。我们是朋友,他那样开玩笑可能说的不是我呢。有男朋友的人多了去了,他本来就喜欢开玩笑。但我不能玩得太过,会四面挨刀的。现在还有人来骂我。每次我都会尽量回答,而且不想牵扯到别人。有些人不理解为什么我要说有人打电话给我,我得澄清这不是我主动说出来的,因为是记者问的,我当然要说啦,难道让我说谎吗。其实我没怎么纠结,就让他们骂去好了,想骂什么就骂吧。但我只求别骂我妈。有时受不了以前有人骂我妈。为什么上次我要接受采访,只求别批评我的妈妈,她什么都不知道。”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