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师花6年拍翠鸟完美入水照:按过72万次快门(图)

0

       U410P4T8D7640175F107DT20151125093651

        中新网11月25日电 据外媒报道,苏格兰有一位叫做麦克法迪恩的摄影师为了拍出一张完美的翠鸟潜水照片,竟然整整耗费了6年时间。他为了这张照片,花了4200小时耐心守候,先后按下72万次快门。

报道称,麦克法迪恩6岁时曾随祖父到邻近柯库布里的湖边观看翠鸟巢,一见难忘,长大后决定要拍摄一张完美的翠鸟潜水照。

现年46岁的他,终于在最近一次拍摄中,成功捕捉到翠鸟入水一刻。

他说,翠鸟行动快如子弹,要拍得完美照片只能靠运气及耐性。他希望以照片纪念去世的祖父,相信祖父会为他感到骄傲。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