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G网络将助泰电子商务腾飞

0

泰国中华网11月25日讯    零售业界相信,全面4G将有助于提升提过电子商务市场持续增长。

“电子商务的发展将会成为零售业的有益补充,而通讯网络4G的实现将为电子商务发展提供更广阔的空间。”泰零售商资本发展协会主席素威在题为“电子商务—泰经销商黄金机遇”研讨会上的讲话内容。

内贸厅副厅长颂萨则借商大国内零售业和电子商务研究报告数据说,泰国零售业总值超过5万亿铢,而电子商务总值约为400亿铢。预计未来5年该市场将增至2000亿铢。

明年起东盟将实现经济一体化,市场则不仅仅只是千万级别,而是再放大10倍级的巨大消费市场。商务部也已经明确指出,鼓励和发展泰国电子商务市场。并称,电子商务市场除了成本低外,市场也更加巨大。

素威补充说,消费者已经逐步接受了电子商务的消费方式,并逐步成为一种新的时尚消费途径。目前国内电子商务市场已经占到了总市场的14.87%。这也给传统零售业带来了新的挑战和机遇。因此,建议国内经销商必须借助电子商务开拓新客户市场。

另外,4G通讯网络的普及和推广将进一步提升泰国电子商务的发展。

总之,更快、更稳定、更便宜的通讯网络服务将会不断提升泰国电子商务和传统零售业务的双增长。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