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失的学长》:通灵少女与鬼学长联手调查陈年凶杀案

0

《消失的学长》:通灵少女与鬼学长联手调查陈年凶杀案

uiaerh4

主演:Ploychompoo-Jannine Weigel、Bom Pongsakorn

首映日期:2015年12月3日

剧情简介:

就读于一所寄宿学校的高三女生(Ploychompoo饰)性格孤僻,不合群,喜欢自言自语,以至同学们都觉得她不正常。其实,她拥有一种能嗅出鬼魂气味的特异功能。

有一个自称“学长”的魂魄时常游荡在校园里,但从没有人目睹过他的真容,包括他自己。因为他说,只有将死之人才能见到他!

女生与学长联手调查一件发生在50年前旧宫里的凶杀案,现为她就读的学校,死者是前皇室成员Phanwadee公主。被认定为犯罪嫌疑人的老园丁已被枪毙,即使他从未认罪。老园丁的魂魄一直徘徊在Phanwadee楼内不肯离去,并且时常现身向人诉说冤情。

女生与学长凭借Phanwadee楼内仅存的一丝线索重新梳理案情以寻找真凶。在此期间,他们还得应付案件相关人员及许多厉鬼的百般阻挠。同时,女生自己还拼命调查“鬼学长”的真实身份,以及他的死因……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