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东南部现足球场大小落水洞 已吞没部分海滩

0

澳东南部现足球场大小落水洞 已吞没部分海滩

据英国《卫报》11月26日报道,澳大利亚东南部昆士兰州附近的海滩日前惊险一个足球场大小的落水洞。当地有关部门已经警告游客不要靠近。

昆士兰州海洋生物保护组织已向游客发出警告,不要靠近落水洞。据悉,这个落水洞已经吞没了北斯特拉德布罗克岛上的部分海滩。

该组织一名发言人表示,这个落水洞有100米宽,是当地时间25日的某个时间出现的。落水洞出现的地方距离附近的巡逻区还有相当一段距离,当地的救生员正在敦促游客不要前去。“这里的水流非常湍急,而且沙滩也很不稳定。”她在接受采访时说到。

今年9月,澳大利亚彩虹沙滩附近惊现百米巨坑,吞没了一辆敞篷车、牵引车和多顶帐篷。当地有关部门将其定义为“近岸滑坡事故”,而非真正的落水洞。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