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玲珑轮胎品牌价值超1120亿铢 中企在泰投资的开路先锋

0

【泰国中华网讯】(记者张楗文)2015年11月26日,泰国年度风云人物颁奖典礼在曼谷举办。山东玲珑轮胎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王锋阁下出席并领奖,从中国驻泰国大使馆宁赋魁手中接过奖杯,并在会场接受了本报记者的采访。

2

中国驻泰国大使宁赋魁为王锋董事长颁奖

山东玲珑轮胎开创中国企业在泰国最大投资的开路先锋,玲珑品牌价值超过1120亿泰铢,再次蝉联中国轮胎品牌价值第一位。

1

王锋董事长与泰国亚洲大众集团董事长郭蕊

王锋董事长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近年来,玲珑一直实施‘走出去’的发展战略,而东南亚是全球重要的自由贸易区和天然橡胶原产地,具有明显的区位优势;泰国作为东盟最大的汽车生产中心,在汽车和相关行业上的发展能量充足,具备与之相匹配的交通运输网络,泰国作为全球最大的橡胶生产地,能解决我们在国内生产轮胎原料不足的问题。”他还说:“中泰两国友好的关系也为企业在泰国发展赢得了相当多的有利条件,所以我们选择泰国作为玲珑轮胎海外制造业基地的第一站,玲珑在泰国的成功,更加坚定了我们企业走向世界的决心。明年我们会以泰国为起点,选择玲珑轮胎在海外的第二基地。”

5

王锋董事长接受本报记者采访

谈到企业未来的规划和目标,王锋董事长表示,希望2016年的销量能够达到5000万套,比2015年增长20%,到2020年末,目标是达到年产8000万套,成为具有世界一流管理水平和技术水平的国际化轮胎企业。

4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