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ona否认刁难服装师

0

Noona否认刁难服装师

QQ图片20151129152700

泰国中华网1129日讯 网爆某名字首字母为“N”的女星喜欢刁难剧组服装师,知名女星Noona-Nuengtida Sophon躺着中枪。昨日,Noona否认与服装师不合,此外,她还透露出演电视剧《东北歌后》难度大,急需恶补东北方言。

Noona表示:“那个刁难服装师的女星绝对不是我。我跟每个剧组的服装师都相处得很愉快,我们经常会打闹开玩笑。我认识的服装师都是一直合作过来的,我们经常见面,在一起合作的半年里,我们相处得很开心,不可能跟别人有冲突。千万不能得罪服装师哦,不然他们会把我弄丑。要是衣服不合适,只能怪我自己啦,我完全没有埋怨。服装师肯定会给我挑最好的啦,因为这也是他们的作品。”

“《东北歌后》难度非常大。因为不是普通的唱歌,而是东北民谣Mor Lam,还要说东北话,得好好补习了。我准备还要去加拉信府开演唱会呢,到时有机会跟Namfon和Poyfai合作。我唱过民歌,民歌本来就很难了,Mor Lam更难。又要跳舞,又要说东北话,得好好练习,认真做好来。”

“我确实害怕舆论啊。但我会把最好的状态呈现给大家。舆论尽管来吧,麻烦嘴下留情哦。哪里不好就尽管说,这样我才能改正”Noona说。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