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dmee摆田园风婚宴 不打算登记结婚

0

Mudmee摆田园风婚宴 不打算登记结婚

img-53580

泰国中华网1130日讯 泰国女星Mudmee-Pimdao Panichsamai与商人男友Sua-Supachai昨晨交换订婚戒指,当晚即摆喜酒。在宴请前,二人在酒店接受媒体采访,透露没有登记结婚的打算。

Mudmee说:“早上是迎亲和交换戒指。Sua过了九扇门。交换戒指的时候好感人。今天真的是个好日子,我已经把自己交付给他了。今天从早上开始就一直激动到现在呢。伴娘也很兴奋,直接睡在这里了。”

“我们没有婚礼誓词,只要每天相爱相守就够了。今天的婚礼主题是我梦寐以求的,因为我喜欢田园的东西。刚好去年去了苗圃,所以就借鉴来用了。”

“造人的事再等两三年,先工作,还有玩够了再说。我想去希腊度蜜月。可惜最近我要当公务员,没时间。但新年肯定会去纽约的,不过不是蜜月哦。娱乐圈的工作还不会丢,还有很多音乐作品呢。我们有公寓作新房了,下周就搬进去。”

“我们不会登记结婚。我们谈过了,即使登记了也不会多什么好处。改姓的事还没有谈,以后再说吧。以后我要学做菜,专门想做给他吃。”

“我想跟Sua哥说,我爱他,非常感谢他。他一直都很关心我,没有变过。谢谢他照顾我和我的家人”Mudmee说。

Sua说:“早上有很多伴郎帮我做俯卧撑150下,都让他们帮我做完了。我用了8种语言跟Mudmee告白。彩礼是长辈安排的,钻戒3克拉,耳环每边3克拉,一共9克拉。长辈让我别火气大,冷静一点,吵架的时候让一步。我想跟Mudmee说跟她在一起很幸福,她是对的人,我会一直爱她,非常爱。”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