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百对新人穿婚纱街头狂奔 赢蜜月套餐百万泰铢

0

20151130103424

近日,泰国举行第四届“婚纱跑”活动,100多对夫妇穿着婚纱和礼服在曼谷街头“疯狂跑步”。

中新网11月30日电 如果你在曼谷的街头看到一大群穿着婚纱和跑鞋的新人狂奔,是否会惊讶的合不拢嘴呢?据泰国媒体报道,近日,泰国举行第四届“婚纱跑”活动,100多对夫妇穿着婚纱和礼服在曼谷街头“疯狂跑步”。

20151130103439
据报道,新人们穿着婚纱或西服,不顾形象地在街头狂奔。据悉,此次活动的奖项为婚礼蜜月套餐和100万泰铢(约合18万元人民币)。

2015113010349
去年,在泰国曼谷第三届“狂奔新娘”活动中75对披上婚纱却穿着跑步鞋的准新娘和准新郎参加比赛。一声令下,准新娘和准新郎们就铆足全力,向600米外的终点跑去。
据悉,这一活动有多个赛项,奖品包括总值100万泰铢的结婚配套,包括一枚钻戒和巴厘岛蜜月套餐。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