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tricia被指歧视小媒体

0

Patricia被指歧视小媒体

news201511300253602

泰国中华网1130日讯 有传泰国新生代女星Patricia-Tanchanok Good的母亲喜欢摆架子,很少让女儿接受媒体采访,尤其是那些名不见经传的小媒体。面对舆论的强烈抨击,Patricia日前立即出面澄清。

Patricia否认“耍大牌”,称她会听从领导的安排,尽量不做有失妥当的事。此外,她还强调母亲从未限制媒体的大小。当被问及此前是否有拒绝媒体采访时,Patricia解释道:“如果有,就可能是因为我还要赶去别的通告,或者有其它事情。每次都有理由的。而且我个人是很乐意接受采访的。”

对于外界称Patricia “挑剔媒体”一事,她回应道:“我也不想让别人觉得我挑媒体啊。因为我也想友好地对待每一位记者前辈,并让他们了解真正的我。重点是,我根本没有耍大牌。”

Patricia表示自己确实有受到舆论的困扰,她称不希望外界误会。

此外,Patricia还透露,母亲并没有全权打理她的所有事务,因为主要工作都要先通过电视台,母亲会帮忙看工作日程,然后带她去现场。

Patricia说:“我会找机会跟妈妈谈的。我相信她应该很理解。但以前我们都是听从指令的,所以可能造成她怕这怕那。但是我们还得一起继续学习。”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