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整顿出租车 军警巡视商场

0

原标题:整顿曼谷出租车 军警巡视商场

【本报讯】曼谷出租车“臭名昭著”,为了促使整顿措施能切实有效,交通部陆路运输厅联合军警,加强曼谷四大商场前出租车秩序整顿。陆路运输厅警告出租车司机,如果出现拒载,将立即吊销执照。

交通部陆路运输厅长沙匿29日表示,陆路运输厅与军方、商场管理人员连手,整顿叻巴颂商圈4座大型商场前的出租车秩序,解决该商圈出租车司机不文明行为。今年3月24日至11月27日期间,叻巴颂商圈共发现有1283名司机违规,包括未出示驾照、拒载、不按计程表收费等。其中有4名司机因反复拒载而被吊销营业执照。

这4座大型商场分别为玛汶空商场(MBK)、暹罗百丽宫购物中心、尚泰世界购物广场以及白金时尚购物中心。陆运厅、军警将在这些商场附近增派人手,延长巡逻执勤时间,在被投诉最多的时间段(下午4时30分至晚上10时)展开整顿行动。这个时间段以外的时间,将通过商场的闭路电视进行监控。如果发现出租车司机反复违规,特别是拒载而影响泰国旅游形象的司机,将马上吊销执照。同时还提醒出租车营运公司,严格制定员工规章制度,若发现旗下员工多次违规,公司经营者也将面临连带处罚。

沙匿还表示,陆路运输厅还向出租车司机宣传文明驾驶,不欺诈乘客,如果有任何违法行为,对乘客安全造成威胁,将受到法律严格处置。同时,也希望乘客配合,若遇到不文明的出租车司机,可马上通知叻巴颂商圈警察,或者拨打热线1584投诉,24小时提供服务。(泰国世界日报)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