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父亲骑行”学生放假? 基教委员:学校自行斟酌

0

原标题:11日学生放假? 学校自行斟酌

ch7_dad-7

【本报讯】基础教育委员会秘书长卡伦29日表示,各学校可以根据实际情况决定12月11日“为父亲骑行”活动当天是否放假,方便师生们参加骑行。

卡伦表示,基础教育委员会今天将与各区教育办主任开会讨论12月11日是否放假事宜,因为当天在全国范围内举行大规模的全民骑行盛会,不过委员会的初步意见是各学校可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决定是否放假,基础教育委员会没有必要下达正式的放假通知。

基础教育委员会副秘书长素贴表示,基础教育委员会接到教育部长道蓬上将的指示,要求参加“为父亲骑行”活动,所有的教育办事处参与记录学生、教师和大众在骑行活动中最为开心一刻的照片,以编印成最具历史意义的图册,通过该活动表达对皇上陛下的爱戴之情。同时,在皇上陛下圣寿当日还将举办皇上陛下事迹展览,让各学校组织学生参观学习,宣传骑自行车技术及安全知识。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