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镇长叫板毒贩:一定跟你干到底﹗

0

原标题:泰小镇长大义凛然 挂广告叫板毒贩

20151201114148560

 

洛坤府直辖县一名镇长“乃措.初素汪”,昨天在公路旁竖立醒目广告牌,以鲜明红色写道:“我全都知道了﹗你们谁在贩卖毒品-吸毒,现在就请立即停止。如果还不停手、不戒毒,我决不客气﹗”(摘自网络)

 【本报讯】泰南洛坤府直辖县一名镇长,昨天1日在镇区一条公路旁竖立一块醒目的广告牌,上面以鲜明红色写道“我全都知道了﹗你们谁在贩卖毒品-吸毒,现在就请立即停止。如果还不停手、不戒毒,我决不客气,一定跟你干到底﹗”

以上广告牌立即被网民疯传。这名镇长名叫“乃措.初素汪”,是洛坤府直辖县坡沙德镇的镇长,该镇拥有9个村庄。54岁的镇长乃措表示,在他的主导下已推动加强村内禁毒工作,在3个星期前他花自己的钱制作了5个广告牌,悬挂在镇内公路显要位置,以此警告图谋不轨的贩毒团伙。

网友对这位镇长的“大义凛然”之举表示赞赏,也有部分网民对镇长的行为表示担心,怕这样明显地向贩毒、吸毒者宣战行为,恐怕会招惹不法分子的报复。乃措昨天表示,自己虽然为自己的安全感到担心,但为了村民子弟的安全,决定采用这样的方法,只希望能吓阻村民的违法念头。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