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获评“受污染最少旅游城市”!

0

原标题:曼谷获评【受污染最少旅游城市】

 

【本报讯】近期,英国知名网站展开一项全球旅游城市环境污染情况调查评估,共有28个城市获评为空气环境等级“好”和“非常好”,曼谷就是其中一个。

曼谷市长素坤攀亲王1日表示,英国一家提供酒店预订和机场停车服务的知名网站(www.aph.com),于11月24日发布一项关于全球热门旅游城市空气环境等级调查评估。结果显示,曼谷被评为空气环境等级“好”和“非常好”的28个全球热门旅游城市之一。

素坤攀亲王指出,这份评估将在旅游业从业者中传开,对泰国旅游业来说是有力的支持,让更多游客下决心来泰旅游。另一方面,曼谷是一个大都市,交通拥堵影响空气质量,因此,每个人都应该携手从长远角度解决这个问题。目前大家可以做和正在做的事,就是在街道和城区增加绿化面积。尽管绿化地可能不大,但不可否认的是其产生的作用,如果将绿化地比喻成一个小小的肺,能吸收污染物,净化空气,有效减轻当前环境污染程度。

素坤攀还向所有报导促进泰国和曼谷旅游业相关新闻的媒体表示感谢,希望每位民众一起将曼谷打造成为值得旅游和宜居城市。(泰国世界日报)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