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赠清莱600株樱花向泰皇贺寿

0

清莱 樱花

原标题:向泰皇贺寿 日赠清莱600株樱花

 

日本樱花协会1日将600株纯种樱花送往泰国清莱府,由当地政府部门负责种植,这是继2014年以来,日本第2次向清莱府赠送樱花,上一次共种植了1000株,近8-9个月樱花开始绽放。相信此次樱花树定能给清莱府增添浪漫色彩。

清莱府曼迪那空市长挽猜主持迎接日本樱花树仪式,日本樱花协会主席及代表、泰国樱花种植研究人员、帕夭大学师生代表、地方政府等出席。清莱府政府规划将150株樱花种在喃甘河畔,另有150株交由帕夭大学种在校园内,剩余则依规划种植。清菜府气候凉爽,相信很快就可以看到樱花绽放,樱花开花时节为每年的2月。

挽猜指出,2014年日本樱花协会已送给泰国1000株樱花,庆祝皇上陛下12月5日圣寿,清莱府按规划将樱花树分布在各地种植,虽然花种较小,但种植了8-9个月后正常开花。今年的樱花树也是在皇上陛下圣寿前送来,恭祝皇上陛下圣安。(泰国世界日报)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