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起司塔”曼谷开卖!民众排队抢购

0

20151202111608625

原标题:曼谷排队美食 【北海道起司塔】开卖

泰国曼谷是个国际都会,全球各大名店都会进驻,北海道的知名起司塔在曼谷百货中,成为第2家海外分店,让许多民众和各国游客前往排队。

这家知名的甜点在日本共有7家分店,在海外原本只有一家香港的分店,近日才在泰国曼谷的一家百货公司内开幕,立即引起泰国民众排队抢购,虽然一颗的价格是当地民众两餐饭钱,但依旧有外地游客和泰国民众排队。

这家百货业者以庭院造景著名,以兰花和绿色植栽做出孔雀造型唯妙唯肖,并养着多只真的孔雀,引起不少话题,美食街中也有台湾知名的炸鸡排名店进驻,此一区在捷运车站旁两侧有2家百货,是曼谷市新形成的百货商圈。

一名排队的泰国大学生表示,这家店在日本非常有名,没有吃过就前来排队,香浓的起司在现场烘烤香味四溢,感觉很好吃,虽然有点贵,但还是买来品尝看看。

还有来自中国宁波的游客看到大排长龙的人潮,也上前排队,说想要尝尝连泰国人都排队的美食,听说是日本的名店。(泰国世界日报)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