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芭堤雅大象画国王像 庆圣寿

0

20151202111433669

原标题:芭堤雅大象画国王像 庆圣寿

芭堤雅隆农中心昨天(2日)举行庆祝国王88岁圣寿活动演习,其中最为显眼的就是一头大象用鼻子作画,大象在训像员的协助下,动作熟练的在画纸上画出国王的半身画像,不一会功夫,国王上半身画像就惟妙惟肖呈现在大家眼前,民众纷纷大赞大象聪明有灵性。

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国王88岁圣寿,芭堤雅隆农中心昨天正在加紧演练,其中一头有作画天赋的大象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鼻子握笔竟然有模有样的在画纸上画出国王画像。不一会一张国王年轻时的半身画像就呈现在人们眼前,画面里国王佩戴着眼睛,左手牵着一只小动物。

隆农中心工作人员表示,这头作画的大象已经11岁了,很有画画天赋,为了更好庆祝国王圣诞,近日一直在加紧演练。(泰国世界日报)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