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病情好转 开口说喝可乐

0

Por病情好转 开口说喝可乐

img-53659

泰国中华网127日讯 经纪人Nam Aoi 5日晚向媒体透露男演员Por-Thrisadee Sahawong的最新病情,称其女儿Mali到床边呼唤“爸爸”,Por竟有反应,更轻声对妻子Bow说想喝某品牌碳酸饮料,此外,在医生摘掉呼吸器后,他可以坐起来了,但仍需继续监护病情。

Nam Aoi说:“5号早上,Mali拿花环进CCU的时候,Por看到了,Mali照旧喊着‘爸爸’,Por会转头去找声源。因为Mali声音太大了,所以没多久就把她带出去了,但Bow还继续留在房间里。这么久以来,就今天开口说话了。”

“医生早上把辅助呼吸的管子取下来了,但还有供氧。让人可喜的是,Por早上能说话了,他很努力地去说,但声音很微弱。他应该不知道自己发生了什么事。Bow和他的父母都进房鼓励他,但我因为感冒没有进去。Por努力说话,但声音太小了,然后Bow就问要喝水吗,Por只说‘百事(可乐)’。”

“从总体来看,还需要继续密切观察。虽然病情有所好转,但医生还不放心。现在Por有时躺着,有时坐着,得经常给他翻身。”

“4号拍X光片,没有发现新的异常,还是老样子。现在乱七八糟的线变少了,Bow说已经摘掉一部分了。如果没有意外,会慢慢恢复。Por已经醒了,可以动一点了,眼睛能睁开到现在这个样子已经很不错了,病情日益好转”Nam Aoi说。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