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e默认恋情 计划35岁结婚

0

Bie默认恋情 计划35岁结婚

QQ截图20151207105249

泰国中华网127日讯 虽然泰国实力男歌手Bie-Sukrit此前远赴西雅图工作,但距离并没有成为阻挡爱情的障碍,因为其女性密友Mo-Monchanok专程飞往美国联络感情,并留下甜蜜合照。Bie日前承认与Mo同游美国,并默认恋情。此外,Bie还透露打算35岁结婚,新娘待定。

谈及与Mo在美国的合影遭曝光一事,Bie回应道,那时Mo刚好有空去纽约,他在西雅图,于是便相约去旅游。当同事把曝光的照片发给他看时,他也大吃一惊,但依然淡定称没事。“是我邀请她去玩的。实际上她是想去纽约的,她本来就喜欢旅游。我们关系很好,是那种很轻松愉快的相处方式。我们聊得来,玩得开心,她很可爱,我觉得这样的关系挺好的。我之前说大概35岁结婚,到时候才会公布新娘。大家都知道我跟谁在一起的啦。至于Mo会不会是新娘,等到35岁再看咯。”

此外,Bie称新年接了不少商演,尽力唱完后再飞去清迈。“Mo应该也会去清迈,因为每次新年她都在清迈。至于有没有机会一起吃饭,或者去其它地方,还得再看。但也不难啦,请起来也容易,应该会跟家人一起吃饭。但这次一定不会让照片流出去的,会让大家把照片收好,统统关掉WIFI,哈哈”Bie说。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