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前总理阿博特夫人在网上淘二手冰箱

0

环球网综合报道 搬出总理官邸之后,澳大利亚前总理阿博特夫妇的生活方式也全面转向大众化。据澳大利亚“新快网”12月8日报道,阿博特离职时将所有家电都留在了总理官邸,日前,他和妻子玛吉一起在圣诞节前在网上淘了一个冰箱。

据报道,冰箱的原主人Emily Hastings准备搬到国外去,所以要在当地的分类网站“Gumtree”上处理掉她的冰箱。Gumtree的注册用户玛吉随后出价300澳元(约合人民币1396元)买到了这个320升的冰箱。

不过,直到这个“玛吉”来领冰箱的时候,Hastings女士才知道购买她那个不起眼的冰箱的竟然是前第一夫人玛吉·阿博特。

据报道,玛吉和丈夫阿博特当时一起来到Hastings女士的家。她的丈夫还和阿博特合照了,阿博特当天穿褐色T恤,戴黑色帽子,看起来相当休闲轻松。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