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同煤集团纪检干部性丑闻 公安介入调查(图)

0

网曝同煤集团纪检干部性丑闻 公安介入调查(图)

短信来往信息。网络图片

网曝同煤集团纪检干部性丑闻 公安介入调查(图)

视频截图

网曝同煤集团纪检干部性丑闻 公安介入调查(图)

视频截图

  法晚深度即时(稿件统筹 朱顺忠记者 董振杰)几天前,《同煤集团纪检干部再曝性丑闻》的一则帖子引发众多网友关注,多家论坛转发这一消息。12月6日上午,山西同煤集团宣传部负责人赵先生向法晚记者证实,被举报的平煤集团“纪委干部”已受处理,当事人只是纪委一般工作人员。

  近日,《同煤集团纪检干部再曝性丑闻》的一则帖子引发众多网友关注,刘女士向一家网站举报称,山西省大同市同煤集团“纪委干部”王月生,欺骗其感情。与其发生关系后,承诺买房买车的事,统统都不算了。事后刘女士向同煤集团纪检委举报该主任,并提交了所有的视频资料和与王主任的短信来往信息,“时至今日,同煤集团纪检委毫无顾忌,对此事不管不问,也难怪王主任本人也是同煤集团的纪委干部。自己查自己怎么能查的明白呢?”网帖中说,“王主任”已50多岁,刘女士与“王主任”是在2015年8月底一次聚会上认识的,并留下了联系方式。随后,“王主任”采取电话短信通信,疯狂追求刘女士,并在9月11日,邀请其参加红安酒店的酒会。9月16日,刘女士与“王主任”一同去阳高县和硕酒店吃饭,并在该酒店5楼的房间内发生了性关系。帖子中还附有几张视频截图。

  12月6日上午,法晚记者从山西省同煤集团宣传部负责人赵先生处了解到,王月生只是平煤集团纪委的一名普通工作人员,并非主任。网帖流传出来后,平煤集团对当事人王月生已经进行了处理,“这件事中,不知道王月生是否受到了有人设下的圈套陷害,目前警方正在对此事进行调查。”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