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登辉轻微中风住院11天 7日出院返家休养

0

李登辉轻微中风住院11天 7日出院返家休养

李登辉上月小中风,经住院治疗今天中午约13时左右出院。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12月7日讯综合台湾媒体报道,台湾地区前领导人李登辉11月27日因天气关系引起轻微中风,住进台北荣总医院休养。李登辉办公室主任王燕军今天(7日)表示,李登辉认为可以回家自行调养,中午已由夫人曾文惠接李登辉出院,回家继续复健。

台北荣总医院医疗团队表示,李登辉病况稳定,但有轻微中风后遗症,右手肢体动作仍有障碍,因此受伤后,要观察很长一段时间,医疗团队已经为他安排回诊时间以及复健计划。整体来说,李登辉今天出院时精神不错,病况持续稳定进步中。

李登辉的孙女李坤仪将在本月15日举行婚礼,外界关注李登辉届时是否照常出席?王燕军称,婚礼方面都是家属在举办,办公室不会特别询问,李登辉“会按照既定计划进行”。

93岁的李登辉11月27日凌晨1时40分发现右手掌不舒服,2时30分至医院检查,医生诊断是栓塞性中风,俗称“小中风”,一星期以来住院治疗,进行复健。(中国台湾网 李宁)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