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游客 清迈被撞身亡

0

原标题:无视交通信号灯 中国客丧命

ch4

ch1

 

清迈直辖县6日发生悲剧,一名中国女游客为赶上走在前面的朋友,心急过马路,无视信号灯,结果被一辆迎面驶来的小货车撞倒身亡,警方已介入调查。

ch3

地区警署前天接到报案,称在蓬昌小区肯空差巴路段发生车祸,现场有外籍游客死亡,警方立即与善堂人员赶赴现场调查。警方在现场看到,阿嫱(61岁,中国籍)被一辆红色小货车撞倒在地上,血流满地已经丧命,其一道前来游玩的朋友伤心不已。小货车司机明威(48岁)站在一边等待警方调查审讯。

 

阿嫱的朋友告诉警方,近日他们6人组团前往清迈旅游,住在威哇列酒店中。事发前,他们外出到酒店对面找东西吃,阿嫱因为临时有事就走在最后面。朋友们已经安全过马路,不料她为了赶上朋友们,无视信号灯,一心想着过马路,结果不幸被迎面驶来的小货车撞上丧命。

ch2

警方正在对肇事司机展开审讯工作,已经将死者尸体送往清迈医院,联系大使馆通知死者家属前来处理后事。来源:泰国世界日报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