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厦门做姐妹!明年将签署缔结姐妹城市备忘录

0

原标题:普吉-厦门明年将缔结姐妹城市

Phuket

 

普吉

 

厦门

 

厦门

普吉府尹占棱上周与中国厦门市委副书记洪碧龄女士及代表团在普吉展开会谈,商议2016年普吉府与厦门市缔结友好姐妹城市事宜。普吉市长、副市长及相关机构官员出席。

占棱指出,普吉府与厦门市缔结姐妹城市,是为了加强两市乃至两国的经贸、教育、医疗等各领域的合作,推动两国可持续发展,普吉府将效仿厦门市成立经济特区。目前两市正在推动缔结友好姐妹城市程序,相关文件仍在准备阶段。普吉府尹及其代表团将于明年4月走访厦门市,参加厦门举办的文化节活动,倡导泰国旅游和文化,巩固两市友好关系。

洪碧龄表示,此次访问普吉府心情非常激动,厦门市政府诚心诚意与普吉缔结姐妹关系,怀着两市共同发展的美好愿望,希望未来两市相互扶持,共同发展。希望在明年4月普吉市政府代表团前往厦门参加文化节活动期间,可签署缔结姐妹城市备忘录。来源:泰国世界日报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