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方便面市场火药味仍很足

0

泰国中华网12月8日讯    明年方便面市场火药味仍很足。多品牌和多维度发展仍是各家惯用的市场拓展策略。

“明年泰国方便面市场仍呈现出一片火药味。预计激烈竞争的格调短期内不会有所改变”泰国歪歪方便面市场部经理育萨兰说。

竞争激烈与否看看,各家聘请的品牌形象代言人的竞争就能感受到变哈的。对于品牌企业而言,要想赢的更多的消费客户和消费等级,则由于必要通过多元化战略和多纬度的发展的进行布局。

部分方便面企业还为宣传公司品牌形象,特意聘请了知名艺人作为形象代言人。歪歪方便面作为泰国一家多元化的方便面制造商,正准备推出售价在8-12铢的高端方便面品牌。

有迹象显示,消费者在方便面方面的支付能力正在不断提升,已经形成了高中低价位的消费群体。一定程度上,得益于政府经济刺激措施等利好因素的拉动。

另外,多品牌效应也是大多数企业拓展市场的一种策略。比如推出一个新品牌,主攻国内外等高端消费者目标市场。相信明年AEC开启后,各大方便面企业硝烟将越烧越烈。尽管目前泰国方便面品牌出口比重仍非常低,但未来增长的空间仍非常大。

总之,明年泰国国内方便面市场竞争硝烟仍未看到减弱的趋势。而AEC开启后的巨大市场,除了需要应对国内同业竞争外,还需要抵御来自国外品牌的冲击。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