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交友网奇葩头像风靡 网友:找得到对象才怪

0

U581P4T8D7662348F107DT20151209083107

该家网站中的用户们几乎都用自己的“丑照”来当作头像。

 

中新网12月9日电 在当今社交网络风靡的时代,人们经常会选择在网上结交一些志同道合的朋友或是寻找对象,因此我们往往会把能展示自身最完美一面的照片发到网上。但据外媒报道,俄罗斯一家交友网站上的用户们却不这么想,他们热衷于上传一些奇葩图片,让网友们大呼:“用这样的照片找得到对象才怪了!”

201512982545

报道称,近日,外媒点评了一家俄罗斯交友网站。与其他交友网站不同的是,该家网站中的用户们几乎都用自己的“丑照”来当作头像。

128900134

据悉,在这些用户中,有一位女性居然用自己拿着斧头的照片当头像;此外,还有人用自己拿着电蚊拍模仿打网球动作的头像;更奇葩的是,竟然还有人用自己被塞入洗衣机的画面做头像。

128900136

报道指出,经过外媒点评后,网友们纷纷开始搜索这家俄罗斯的交友网站,并把里面更奇葩、更怪异的图片发到网上:有在汽车引擎盖上练体操的、有和一条大鱼躺在地上合照的。

128900135

但据一名使用该网站的用户表示,之所以用这样的图片做头像是为了能找到真正志同道合的朋友,因为他们不会嫌弃你愚蠢的行为,甚至可能和你臭味相投。

该用户还表示,自己在网站上使用的头像是一张对着镜子刮胡子的照片。因为他觉得这张照片透露着一股神秘的气息。

128900137

但对于普通网友而言,这个网站用户们的意识显然太超前了。很多浏览过图片的网友们表示,要是使用这种奇怪的头像也能交到朋友或者找到对象,简直是“见了鬼了”。来源:中国新闻网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