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善良店家推学生特价 辣汤盖饭只卖10铢

0

来源:老字号辣汤盖饭 学生一律10铢管饱

 

aHR0cDovL3BlMi5pc2Fub29rLmNvbS9ucy8wL3VkLzM4Mi8xOTEyMjI2LzY2NDExOS0wMS5qcGc=

红统府威色猜苍县一家老字号辣汤盖饭,从8日开始,凡是学生在店内吃饭,一律10铢,要是吃不饱,可以免费加饭,店主称,自己经营这家辣汤盖饭店已经有50多年了,周围的居民、学生都很照顾自己的生意,自己就想给学生一些优惠,以减少家长的负担,回馈附近居民都自己的支持。

昨天,一家位于威色猜苍县6村的老字号辣汤盖饭推出优惠活动,自昨天起,凡是在店内吃饭的学生一律10铢,若是吃不饱的话,可以免费加饭。

店主列问说,他经营这家辣汤盖饭店已经有50多年了,价格从5铢升到现在的20铢不等,平时多亏附近的居民帮衬,照顾自己的生意,就想着做些回馈社会的事情,于是就推出学生在此吃饭一律10铢的活动,希望可以减少孩子家长的负担,回报附近居民的支持。

据悉,这家辣汤盖饭在附近很少受欢迎,价廉饭菜很好吃,每天早上5点开店,大约10点左右基本上都能卖完,若是周六、周日会卖得更快,每周一就休息一天。来源:泰国世界日报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