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岁青年身残志坚 苦练双手骑车欲参加为父骑行

0

原标题:身残志坚 双手骑单车为父骑行

558000013990501

12月11日“为父骑行”活动,能顺利参加活动,不想错过这近,各个骑手都在加强练习,近日在脸书上流次活动,虽然知道自己身体受限。大量网友为传出一组照片引发网友关注,照片中,一名双他的坚强所打动,大赞其为社会正能量。脚残疾的吗哈色拉堪府央色素拉县男子,骑在一辆为其量身改造过的自行车上,用双手踩自行车加紧练习,只为参加“为父骑行”活动。大量网友纷纷为其点赞,赞扬其身残志坚,令人敬佩。

近日在脸书上流传的一组通威(28岁)身残志坚,双手骑单车只为参加“为父骑行”活动的照片,照片一出引发大量网友关注,昨天记者到其家中采访。

通威告诉记者,他的双脚是先天性残疾,尽管如此,他的父母并没有因为他是残疾儿而放弃他。从12岁开始父亲就买来了一辆单车,随后还未他量身改造好,并教会他如何用双手骑自行车。平时没事的时候就骑着自行车做运动,父母就是希望他长大以后能够自理,靠自己生活,需要外出时不用依赖别人。

现在父母虽然已经去世,但是自己一直铭记父亲的教诲,不去麻烦别人。现在“为父骑行”活动临近,就希望自己加紧练习,能顺利参加活动,不想错过这次活动,虽然知道自己身体受限。大量网友为他的坚强所打动,大赞其为社会正能量。来源:泰国世界日报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