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新年旅游火爆 或将邀韩星Rain助阵

0

原标题:新年旅游估火爆 拟邀Rain助阵

 

泰国旅游局长育塔萨9日表示,由于目前欧洲局势不稳定,泰国成为游客青睐的热门旅游国家,选择在国内旅游的泰国人也不断增加,预计新年期间12月31日至1月4日,资金流动将上升15%,大约120亿铢。

本周内阁会议批准本月31日晚上在曼谷黎明寺举办新年倒计时盛会,时间为晚上8时至10时,避免影响寺庙的跨年诵经祈福仪式。

泰国旅游局主管亚洲和南太平洋市场的副局长诗素达女士称,受欧洲国家动荡影响,旅游局对明年的亚洲旅游市场非常重视,致力推动旅游市场发展,尤其是南韩市场,预计明年来泰旅游的南韩游客将不少于150万人,旅游局计划通过邀请亚洲巨星郑智熏(Rain)来泰旅游的战略,吸引粉丝团跟随偶像的脚步前来旅游,带动游客的热情。除了上千万的南韩粉丝以外,对泰国青少年来说也是一大吸引力。

诗素达还指出,至于日本旅游市场,旅游局需要占领新的市场,要制定出新策略,因为日本经济发展放缓,导致出国旅游的日本人不断减少。未来,日本政府还准备将增值税从8%提高到10%,导致民众不得不开始存钱用来付税,但是旅游局还是相信明年来泰旅游的日本人能达到140万人次。来源:泰国世界日报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