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航推飞中国套票 享泰航积分!

0

原标题:年底吸客出招 泰航推飞中国套票

 

泰航推出曼谷飞中国与香港地区优惠套票促销,在2015年底将至、2016新年来临之际回馈顾客,招徕预订机票数量。该套票含来回程4张机票,商务舱每套6万3100铢、经济舱每套2万7900铢,顾客购买上述套票可同时享受泰航积分待遇。

泰航代理销售总监威瓦表示,泰航在辞旧迎新之际,推出中国与香港地区优惠套票(HONG KONG and CHINA Value Pass)促销活动,回馈顾客和吸引更多顾客乘坐泰航航班,优惠套票从即日起至本月31日发售,乘坐航班期间规定为今年12月1日至2016年3月31日,但不适用于本月26-31日期间的航班。

香港与中国优惠套票促销的套票含来回程4张机票,商务舱每套6万3100铢,即平均每程机票为1万5775铢;经济舱套票每套2万7900铢,即每程机票约6975铢。上述套票价格已经包括各项税和手续费在内,飞行航线从曼谷出发飞往香港、广州和昆明等地。同时购买优惠套票的顾客可在泰航里程累积卡中计算里程数,有效期为自购买日起计3个月。因机位有限制,套票乘坐航班有限制,不接受升舱和不允许退票,不可与其他优惠同时使用。但允许在出票前将机票改为同姓氏的其他乘客而无须付改名手续费,但将套票更换为其他姓氏情况则须付改名手续费。来源:泰国世界日报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